服饰频道最新服饰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服饰 » 东盟市场 » 2012年越南箱包出口增长目标为15%
2012年越南箱包出口增长目标为15%
   据《越南经济时报》3月20日报道,2011年越南箱包出口达13亿美元,同比增长34%。今年前2个月越箱包对主要消费市场的出口继续取得较好成绩。其中,对美出口为7160万美元,对日出口达3060万美元,对德出口为1820万美元,对韩出口为1100万美元,对法出口为740万美元。但外资企业占越南箱包出口总额的约70%。不过,据越南皮革鞋类协会统计称,箱包产品国产化率日益提高,越箱包企业产能已达2亿件/年。2012年越南箱包出口增长目标为15%,远高于纺织服装3%的增长目标。据越南相关箱包企业反映,世界名牌箱包商继续从中国转向越南、印尼和印度等国家以寻求更加廉价的加工成本。为此越南多家制鞋企业已增加投资箱包生产设备,以满足外商的加工需求。
       信息来源:中国鞋网
      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