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饰频道最新服饰展会信息| 东盟市场| 行业热点|
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服饰 » 东盟市场 » 1-4月越南纺织服装出口同比增长9.8%
1-4月越南纺织服装出口同比增长9.8%
       根据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周三的数据,今年前四个月,越南服装和纺织品出口同比增长9.8%,同比增长9.8%,增幅超过94亿美元。

  仅在4月份,越南出口这些产品就获得了23亿美元的收入,增长了7.1%。1月至4月期间,越南服装和纺织品的最大进口国包括美国、日本、欧盟和韩国。

  越南财政部表示,收入激增主要是由于市场需求强劲,今年前6个月甚至全年已有许多订单。越南纺织服装协会预测,越南的服装和纺织品出口额在2019年可能达到400亿美元。

  越南是世界五大服装和纺织品出口国和生产国之一,2018年服装和纺织品出口额超过304亿美元,比2017年增长16.6%。然而,越南花费超过129亿美元进口布料,增长13.5%。该协会指出,越南的大部分当地布料尚未满足该国主要服装出口市场的质量要求。

  (文章来源:中国棉花网)

 
留言咨询
联系方式